all in the game

君はただ夢
隣で笑っていたい

just a game

想想还是回来写点什么

我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记性太好。时间再长也让我难以忘怀。

与其说是交友不慎,不如说是感情出现了错误。本来只是好朋友间的喜欢,我太贪心了。想把它据为己有。

但是不可能啊,他有故事有酒有别人陪他走。我永远只能看着,只能以一个好朋友的身份祝福他。

想想可笑,为了别人一个漫不经心的电话而高兴好半天,因为一些不经意的话而想很多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“往事匆匆,你总会被感动”我一直是相信有真正的爱情的,只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罢了。

为爱奋不顾身,赴汤蹈火。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。只是余温尙存,控制不了的胡思乱想。

  “其实他很钟情,只是不想对你情深而已”无数次想用这种话来提醒自己,不要越界不要奢求。做不到啊,为什么会做不到呢。大概在我的潜意识里还是不接受这种结果。

想大声的喊叫发泄出来,然而一片死寂。张了张嘴,哭不出来。

要是有眼泪就好了,我笑着啊,看着他对我说的话。所有的所有,都是我自导自演。

贪嗔痴俱全,人间真苦。

又做了相同的梦,梦里我在教室睡着了,有人给我盖了衣服,逆着光我看不清他的脸。

渴望被爱,又害怕被爱。总觉得自己是孤独性外向。在非常不开心的时候会说很多话或者一句话不说。

情深不寿这话说的真对。做个没心没肺的人多好,何必苦苦执着。看透一点。

说到底,人总归是喜新厌旧的动物。或者说喜欢挑战性的不服输的动物。那股犟劲上来了什么都看不见了。恋爱失败好比撞电线杆,有人会避开,有人会踹电线杆。但是无论哪种开始都是很投入的。

恋爱的本质是好的,是积极向上的,也可以说是为了开心和快乐才恋爱,谁不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。只是不一定你喜欢的人喜欢你。这是必须承担的风险和随机性。

为了感情哭了伤了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咽,一类人包括我在内会选择另寻新欢,在新欢的身上汲取温暖来填补自己在上一个人那里得不到的空缺,其实对自己对现任都是不好的。

喜欢不是爱,这个在我思想里已经根深蒂固了。毕竟爱是占有,而喜欢可以有很多。

评论

© all in the g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